是我杨桃哒

某种程度上的杠精
如有错误侵权请迅速指出。经不起惊吓辱骂,说错话会马上改。
进新坑,旧坑热度降低
喜欢瞎写乱删。记性十分差,总是惹人生气


网易QQ微博b站百度p站都有号,有要加的问我,不一定能准时看到信息。
(不可能会有人来问)
头像是一位超棒的大姐姐送的(超棒还还超好看)
产粮是不存在的只能饿死

某位鸽子太太的家福。
因为担心打扰人家休息,头发的颜色没敢问,涂成这个样子……
以后重画好了。

画完以后发现很多问题,比起以前是好不少,但还是不行,阴影结构都不过关,颜色也很糟糕,用彩铅调不出来,只能一层一层往上涂。
起码证明我有进步,并且学素描是正确的,我还得认真学水彩,目前连颜色都调不好←_←。只希望整个暑假没碰过颜料的我 上课时不要气死老师 (当然是不可能的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