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杨桃哒

某种程度上的杠精
如有错误侵权请迅速指出。经不起惊吓辱骂,说错话会马上改。
进新坑,旧坑热度降低
喜欢瞎写乱删。记性十分差,总是惹人生气


网易QQ微博b站百度p站都有号,有要加的问我,不一定能准时看到信息。
(不可能会有人来问)
头像是一位超棒的大姐姐送的(超棒还还超好看)
产粮是不存在的只能饿死

瞎念叨(随时更新)点一下看看啊

如要关注的话注意下点
 0.粗口预警,大致是艹之类的,不会用的骂人身上,多半表达震惊

0.5、杠精吐槽王 ,烦人(关注互粉请想想再说

1.大多东西基本上一天就删,找粮是不可能的。
2.别因为我点红心/推荐就关注我  

3.会有一大堆推荐(ut、空洞骑士、再造人卡夏、jojo、不定:一些杂文、一些图、时令电影、游戏)不是一样的圈的人可以去找tag屏蔽

新坑等等吧,目前是啥也不进(不追剧)

然后真香了
 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鸽子
 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
被翻以前的东西不怎么会生气,可能会有点尴尬(对过去的羞耻吧)

比较喜欢聊天(现实中不行)
 总是做一些蠢事


有时我会一同刷三个软件,一些手机提醒不到的信息我可能不能按时看见,请原谅
 不咋会说话,年纪也小,可能会误伤人,所以如果我说了什么让别人不高兴的话,请尽快让我闭嘴,我会迅速删评论的。

不会搞软件,脑子容易糊涂
 有时候情绪会突然低落,不想见任何人,不过很快就好了。

现实中非常没用

有点恐男吧,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会(很)不舒服,只是怕人。
 超容易受惊吓 

评论(4)

热度(12)